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艰难战胜西蒙晋级 将与劳模演争霸上海滩第三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1: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德约科维奇赛前就表示,和西蒙比赛永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法国人会把几乎任何一个球都回过来的。在昨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小德2比1险胜西蒙,半决赛中将对阵“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

  在两人此前的4次交手中,小德后3场保持全胜,不过每场赢得都不轻松。昨天的比赛中,小德6比3先下一盘,但西蒙在第2盘中的表现一如小德赛前预料的那样,每个球都能回过来,法国人也以6比2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前5局的比赛则完全呈现的是女子比赛“互破”的特点,两人在前5局中都未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后的比赛,经验和实力更胜一筹的小德控制了节奏,本盘第4次完成破发6比2锁定胜局。半决赛中,等待小德的是达维登科,后者2比1战胜了斯捷潘内克。

  俄罗斯人本赛季调整了赛事安排,不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疯狂参赛,状态和体力保持得都不错。不过在谈到小德,达维登科仍表示取胜机会渺茫。“上一次他很迅速地击败了我,我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小德的底线回球很具有杀伤力,这让我无能为力。如果发挥好,我想我可能取胜。”达维登科表示,“他刚刚在北京夺冠,信心肯定很足,我不知道明年该怎么应付。”两人的上一次交手恰恰就是在上海,小德当时在大师杯决赛中完胜达维登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