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敌黑小酷澳洲野兔不服老 赛季没有结束我们走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接受手术前我想到过一点,七个月带伤比赛也不知道是不是能恢复到100%,所以总会有些疑虑。不过一旦我决定接受手术,那对我来说还是有动力要回到赛场上。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等着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尽管输球了,休伊特昨天赛后的心情并不坏

  休伊特不服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年轻的盖尔·孟菲尔斯可以笑着说,“上海最好的地方是球员休息区里的淋浴总是有热水”,那是因为他还能在大师赛中继续走下去,而雷登·休伊特恐怕就没有了这样的好心情,6比4拿下首盘后却被对手以6比4、6比2逆转,“野兔”在上海的复兴之旅仅仅到了第二轮便栽了跟头。

  就像休伊特评价说孟菲尔斯是个奇怪的对手,昨天他经历的也是一场奇怪的比赛。都觉得休伊特现在的发球已经够糟了,不过法国小黑似乎更不稳定,首盘一上来两位便互相破发,这倒不是说他们对对手的打法作出了极好的反应,根本就是谁都把握不了自己的发球局。这般失误连连,难怪观众们在午后的艳阳下晒得昏昏欲睡,倒是一群穿着法国足球队队服的外国球迷十分起劲,只要孟菲尔斯一得分,他们就拍着栏杆边跳边唱,比场上打的可热闹多了。

  也许是受了球迷们的鼓励,从第二盘开始孟菲尔斯开始醒过来了,一度以4比1大比分领先,不过从不放弃一分的休伊特硬是咬着牙把比分给扳了回来。当所有的人都觉得也许这场比赛终究还是经验比较重要,转折点却悄悄地到来了,决定性的第10局,休伊特却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开始显出了疲态,人高腿长的法国人看准这一点,几次主动变线获得成功后再度破发,比赛进入了决胜盘。然而即便休伊特再顽强,对着打疯了的对手连拿5局这样的情况,还有什么能做的?尽管场上不断有女球迷尖叫“雷登,你能做到的!”最终他还是不得不挥挥手告别大师赛。

  罗迪克退赛了,萨芬也输掉了比赛,这些曾经的“黄金一代”、前世界第一们都成了这里匆匆的过客,虽然还不到30岁,退役还是继续,已经成了他们必须严肃思考的问题,“去年接受手术前我想到过一点,七个月带伤比赛也不知道是不是能恢复到100%,所以总会有些疑虑。不过一旦我决定接受手术,那对我来说还是有动力要回到赛场上。”尽管输掉了比赛,休伊特并没有因此而闹脾气,很配合地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起了这场失利和未来,“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等着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