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无奈伤退上海大师赛 比赛中无奈踢凳子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受困腕伤 德尔波特罗无奈退赛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当众多高手们都在炮轰ATP赛事太长的时候,美网新科冠军胡安·德尔波特罗也决定用行动声援这一说法,对奥地利选手尤根·梅尔泽的比赛才打了1小时15分钟,他便因为右手腕有伤退出了赛事,留下梅尔泽一个人摸不着头脑地对着镜头露齿傻笑,没想到好运气会这样砸在自己头上。

  事实上关于手腕伤势的猜测,从他来到上海后就有着种种的说法,毕竟自从美网后他便休整了很长时间,到了日本站复出也是首轮告负。然而昨天比赛从第一盘起,这种担心变得更加实在起来,好不容易将比分扳平后,他一脸痛苦地接受了场边治疗,医生握着他的右手腕部按摩了很长时间,再用胶布紧紧裹牢。

  不过这样的临时治疗似乎并没有起太大的作用,迅速被破发5比7丢掉第一盘,第二盘里德尔波特罗根本都没有还手的能力,心情颇差的他开始找别的东西出气,每次休息的时候都狠狠地把拍子扔到球袋上,还要踢一脚凳子才肯坐下来,在这种心情驱使下,第二盘才打到1比2,这位美网冠军便放弃了战斗。

  简单换过衣服之后,他双手插兜走进了新闻发布厅,所有的问题自然是冲着他那可怜的手腕,记者们不断地追问到底是肌肉伤还是肌腱伤,他也只能茫然地摸着鼻尖,可怜兮兮地指着右手说:“手腕真的有些疼,如果继续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我只能选择停止。”

  按照德尔波特罗自己的说法,年初在迈阿密站的时候他的手腕已经受伤,当时只是简单治疗、休息了一个星期,之后一直都在带伤比赛,于是现在伤势才会爆发出来,所以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回家疗伤,“美网之后我感觉有点累,但我选择来到这里是因为我愿意在上海比赛,也确实希望能在这里夺冠。我接下去还有3站比赛,我希望能做到最好,接着我们看能努力到什么程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