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刺头” 再度炮轰赛程 萨芬愿做孤独的清醒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著名刺头” 再度炮轰

  作为ATP最著名的刺头,萨芬在退隐江湖前依然不忘发炮。之前罗迪克抨击赛制的言论引发了球员们新一轮的反抗声浪,萨芬则悻悻然道:这话我早就说过了,可当时没有球员理会我呀!

  “2004年奥运会那会,我就和罗迪克一起找其他球员谈过了,结果他们指责我自己比赛打得太多了。我说赛季太长了,可他们跳到我面前,好像我才是做错了的那个。”当时萨芬遭到同行指责,几乎有种众叛亲离的感觉。

  如今陆续有高排位选手退赛,萨芬本可以置身事外,可他偏偏无法淡定,“现在看看所有球员吧,人人都累得快散架了,人人身上都有伤,人人都在抱怨赛季太长,真的需要6年时间来让他们意识到有些事情不对劲吗?”

  过去几年的被误解被指责,萨芬无法释怀,“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错,那是当然的了!”但他还是愿意充当那个孤独的清醒者,“他们必须要直面这个问题,当他们不再是野心勃勃、一心赚钱的21岁年轻人,他们得动动脑子,努力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延续得更长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