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亦斌:组委会尊重球员退赛决定 球员饮食服务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海ATP1000大师赛男单16强出炉,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顺利过关,可惜罗迪克和德尔波特罗的相继退赛让人遗憾。对此,赛事新闻发言人杨亦斌表示包括罗迪克和德尔波特罗这些选手的退赛都是选手在场上受伤后,遵照理疗师或医生的建议作出的决定,这属于大赛中的正常状况,赛事组委会尊重球员的选择。

  人气明星罗迪克和美网新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上海大师赛的首场比赛退赛,罗迪克的膝伤和波特罗的腕伤都是选手在比赛中可能遭遇的情况。杨亦斌说:“这几位选手在比赛中受伤,在理疗师或者医生的建议下宣布退赛,这是球员们自己的选择,赛事组委会会尊重球员的选择!”今天淘汰萨芬的伯蒂奇也曾在比赛中出现现场疗伤的状况,“本以为伯蒂奇也打不了了,但是他还是坚持下来了,而且赢了比赛。球员们会在场上根据自己的状况,作出合理的和更适合自己的选择!”杨亦斌说。

  纳达尔等球员对本届大师赛的组织和接待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扬,纳达尔说本届大师赛的组织工作甚至超越了曾经在这里举行的大师杯,称上海大师赛是巡回赛最棒的赛事之一,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拿到冠军。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则表示上海大师赛为球员们准备的食物是他见过的最好的!杨亦斌介绍这是赛事专门从法国和意大利请来大厨,在现场搭建的厨房里为运动员准备食物,“我们这次为球员准备了很好的休息区和餐厅,志愿者服务方面也给球员提供了很好的接待,我想我们的用心运动员是体会得到的。”杨亦斌说。

  上海ATP1000大师赛是永久落户上海的高水平ATP赛事(级别低于四大满贯,但是和其他八站ATP1000赛事同为仅次于四大满贯的ATP顶级赛事),希望更多的上海、甚至全国的球迷、观众媒体和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来爱护这个比赛,培育这个比赛,这样才能为中国留下更多与高水平职业网坛赛事面对面的机会。

  (吕敏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