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场持久战同演大逆转好戏 休伊特萨芬黯然止步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0:52  新华网
4场持久战同演大逆转好戏休伊特萨芬黯然止步32强

10月14日,俄罗斯选手萨芬在比赛中对自己的战绩懊恼。当日,在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单打第二轮比赛中,萨芬以1比2不敌捷克选手伯蒂奇,无缘下一轮。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新华网上海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路)14日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正赛的第四比赛日中,四场对决同时开打,都以平均2小时的比赛时长上演大逆转。在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沙皇”萨芬分别败给对手,黯然止步32强。

  在中央球场的比赛中,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以6:4、4:6和2:6不敌11号种子、法国选手孟菲尔斯,二人大战2小时4分钟。

  历时更久的比赛是在2号馆进行的萨芬与伯蒂奇的较量。在大批球迷的叫好声、鼓励声和不时的尖叫声中,背负众人期待的萨芬在6:3拿下第一盘后,逐渐显露疲态,被体能和力量上更占优势的伯蒂奇以两个6:4翻盘。比赛用时2小时16分。

  另外两场比赛同样堪称苦战。西班牙球手菲利齐亚诺·洛佩兹以4:6、7:5、6:1战胜16号种子、同胞费雷尔,比赛用时1小时53分。14号种子罗布雷多以4:6、7:6和6:4险胜梅耶尔,历时2小时08分。

  截至14日下午5时,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单16强名单已确定9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