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休伊特轻取美国大炮成功晋级 西里奇三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实习生张骋)上海ATP1000大师赛继续进行,澳洲野兔休伊特保持良好势头,淘汰了发球好手伊斯内尔,刚在中网拿到亚军的西里奇则没能继续自己的良好势头,苦战3盘输给了伯蒂奇。昨天比赛最大的意外来自罗迪克,在对阵瓦林卡的比赛中,罗迪克不慎拉伤,最终宣布因伤退出本届比赛。

  休伊特近几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今年开始状态回升,重新回到了一线好手的阵营里。昨天的比赛,面对发球杀伤力极强的伊斯内尔,休伊特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比2、6比4直落两盘成功晋级下一轮。

  刚刚在中网拿到了亚军,西里奇可谓意气风发。但是面对捷克选手伯蒂奇,西里奇有些气短。比赛开始双方就打得非常艰难,在抢七中伯蒂奇凭借微弱优势拿下首盘。似乎首盘的拉锯战消耗了伯蒂奇不少体力。第二盘西里奇扳回一城。进入决胜局,双方互破对手发球局。最终伯蒂奇凭借更为出色的发挥,把西里奇挡在了第二轮之外。

  其余的几场比赛没有出现太多冷门,冈萨雷斯、孟菲斯、达维登科、哈斯等一些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