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芬妹将与小威争年终No.1 若胜出有力回应扬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网后连续两站遭遇滑铁卢的萨芬娜在中网后交出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她与小威的世界第一之争只有到索爱总决赛后才能一见分晓。如果萨芬娜能够在总决赛上拿下年终第一,那么她就可以有力的回应扬科维奇所说的年终第一才是世界第一的质疑。

  在WTA总决赛之前还有四站赛事,分别是林茨锦标赛、惠普公开赛、克里姆林杯和卢森堡巴黎银行公开赛。不过,为了能在总决赛上一较高下,萨芬娜与小威都无一例外的选择了短暂的休养生息。

  然而,由于去年总决赛同组的小威在1胜1负的情况下退赛,而萨芬娜却是小组赛三战皆负,这样在总决赛前扣除去年的积分,萨芬娜将以7731的积分再次超出小威的7576积分首次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参加年终总决赛。

  这样,饱受争议的萨芬娜在卸掉世界第一的包袱之后却平白无故的再次捡起,不过也许她能够用总决赛中的成绩去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头衔,也可以此前扬科维奇所说的:年终第一才是真的第一的观点以有力的回应。不过,总决赛或许并不好打,希望最近低迷的萨芬娜可以调整好状态与一向喜欢在大场面发挥的小威为No.1再战一场。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