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话休伊特加油逗乐全场 胜者野兔耐心给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43  东方体育日报

  签名,等赢球之后再说

  下了一天雨之后,昨天下午上海的天空终于放晴,中央球场里的球迷稀稀拉拉的,他们中大多数人自然是来捧休伊特的场,正对球员休息区的12号看台成了他的球迷基地,虽然不像萨芬那样拥趸数量惊人,不过澳大利亚国旗、大幅海报、标语牌倒是一样不少。比赛还未开始,球迷们扎堆聊了起来,很多人只买了这一场比赛,7年前休伊特在上海夺冠那一场比赛现在想来就像是上辈子的事情,那时与他对阵的是同样正当盛年的费雷罗,然而今年也来到这里的“蚊子”却在第一轮就黯然出局,谁都不知道同样的悲剧会不会也发生在“野兔”的身上。

  不过比赛却出人意料地打得波澜不惊,休伊特的对手约翰·伊斯内尔显然并不在状态,尽管美网爆冷淘汰同胞罗迪克后被冠上了“新一代美国大炮”的称号,可惜这回面对经验老到的休伊特,刚转为职业选手3年的他处处落在了下风,连一贯引以为豪的发球也出现了不少问题。而休伊特就跟练习的时候一样平静,除了第一次破发时稍微得意了一下,过去那个被所有球员所讨厌的、过分自我的他这回乖得像小白兔。

  6比2轻松拿下第一盘后,休伊特继续用积极跑动来猛攻对手,很快第7局又破发成功,观众席上伊斯内尔的一名女支持者突然高喊了一声:“约翰,加油!”这个举动似乎触犯到了“野兔”的粉丝,他们立刻以一片整齐的“雷登,加油!”跟对手互飙起来,一个男球迷还用上海话喊出“休伊特加油”,引得全场一片哄笑。随着对手回球下网,休伊特6比4结束了战斗,他只是握紧右拳为自己鼓了鼓劲,那句著名的“c’mon”终究还是没有出现。

  “对于参加了多少比赛我现在并不怎么关注,我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提高自己的技术上,希望在明年1月的时候会有进步。”对休伊特来说,现在只能打好一场是一场,毕竟能否真的迎来又一个春天,熬过今年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比赛结束已经1个钟头,球员出口外的围栏处还守着大批的球迷,他们冲着50米开外的球员休息室大声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终于听到他们声音的休伊特走了出来,耐心地签起了名,赢下这第一场,他的表情总算是难得地轻松一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