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或顶替费德勒出战库扬赛 7人豪华名单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澳网前的著名热身赛--库扬精英赛赛事组委表示如果费德勒确认不参加2010年的赛事,那么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将会顶替他出战,并且其余7人的豪华阵容已经确定,包括08年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前澳网亚军特松加、冈萨雷斯、巴格达蒂斯等。

  在09年的库扬精英赛决赛中,费德勒击败同胞瓦林卡获得冠军,这是他09赛季第一冠。由于库扬赛与澳网的场地类型一致,库扬赛可以很好的为适应澳网场地而热身。自从2004年起费德勒一直把库扬赛作为自己澳网热身的重要一站,仅仅在08年因病缺席,而在2010年他有可能再次缺席比赛,但是库扬赛的赛事主管斯塔布斯说:“如果罗杰不出战,或者说有其他运动员确定在1月13日之前退赛,那么新科美网冠军波特罗将征战库扬赛。”

  就算费德勒不出站,库扬赛的名单依旧豪华。已经确认参赛的7人名单分别是:08年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三位前澳网亚军特松加、冈萨雷斯、巴格达蒂斯以及索德林、沃达斯科和哈斯。

  此外,现世界第五波特罗拒绝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此前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喜力网球赛来为澳网热身。而最近在美网和中网表现出色的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将在出战1月5日-11日的印度清奈赛为澳网热身。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与1月18号展开。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