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惠普赛彭帅因伤退赛 告别巡回赛全力备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惠普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赛事的争夺。本来在1号球场进行的第三场比赛由中国金花彭帅迎战3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不过由于臀部屈肌拉伤彭帅选择了退赛,由俄罗斯选手A-帕诺娃顶替。

  彭帅在与斯托瑟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以0-2处于劣势,分别是2006年的布拉格公开赛半决赛以1-6/3-6惨败,2007年黄金海岸赛首轮7-5/2-6/1-6遭逆转。而在刚刚结束的中网上,两人显示出了不同的状态,彭帅不仅与谢淑薇搭档获得了女双夺冠,在单打赛中也连克两位前世界第一来到了8强,而位列15种子的斯托瑟首轮不敌法国的科内特即遭淘汰。

  这样一来,彭帅也将结束了自己在2009赛季的全部巡回赛赛事,下周她将全力代表天津队出战山东全运会,然后迎来年底休赛期的调整。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