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娃自曝是足球队忠实粉丝 中网夺冠后自信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9:24  新京报

  女一号 库兹涅佐娃2比0胜拉德万斯卡摘女单冠军

  网球场上秀脚法也很迷人

  本报讯 颠球,不停地颠球,哪怕有一点时间,库兹涅佐娃都要颠上几脚。这是她的习惯,放松时的习惯,放松起来的库兹娃很可怕,在昨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她以6比2、6比4战胜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夺冠。这是库兹娃第4次打进中网决赛,第2次带走冠军奖杯。

  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悬念,库兹娃开局就破掉了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并以6比2先下一盘。第2盘,已完全放松的库兹涅佐娃精力都不在比赛上,她不停地颠球,脚法不错。“我喜欢足球,不过我没看昨晚德国跟俄罗斯的那场世界杯预选赛,因为早上还要起来去健身房,但我是俄罗斯队的忠实球迷。”

  这是库兹娃第4次参加中网,每次都打进决赛。“我也不知道,在北京似乎有一种力量在支持我,当然除了和郑洁等中国球员比赛时。”库兹娃笑称法网后她一直没有太好的状态,但中网冠军让她自信心又回来了。

  结束中网后,库兹娃将飞到韩国看一个朋友,此后是莫斯科,然后是多哈总决赛。“我会提前4到5天去多哈,尽可能地适应气候和场地。”

  不过,拉德万斯卡就没那么悠闲了,她仍在为总决赛席位而努力,与她一起竞争的还有扬科维奇和兹沃纳列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