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恩兄弟捧起中网男双冠军 罗迪克模仿拉拉队热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9: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男双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布莱恩兄弟不出意外地获得了冠军,这是兄弟俩在亚洲拿到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头衔。0比2告负,屈居亚军的罗迪克并不沮丧,对于能够站到决赛场上,美国小生已经很开心了。 

  网前一向是罗迪克的弱项,出战双打的美国火箭小子也没能有所改观,尽管身旁有双打好手诺尔斯助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双打专家布莱恩给罗迪克好好上了一课,耗时50分钟,便以6比4、6比2取得了胜利。原本参与双打就是玩票,罗迪克对于亚军的成绩显然也很满意。在中网拉拉队在球场中央热舞的时候,美国小生竟也跟着音乐一起在中央球场跳起舞来。有些笨拙地模仿拉拉队的舞蹈,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能够打进决赛非常开心了,我要感谢我的搭档。”罗迪克大大咧咧地表示。 

  布莱恩兄弟对于同胞的双打能力也给了褒奖,认为火箭小子还是很有双打天赋的。但布莱恩兄弟也坦言,“现在网球比赛非常激烈,安迪(罗迪克)不会单双打兼顾的,那样对体能要求太高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