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男双布莱恩兄弟轻松夺冠 罗迪克滑稽献上啦啦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2: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昨日09中网迎来决赛日。在率先结束的男双决赛中,客串双打的美国大炮罗迪克搭档巴哈马名将诺尔斯,以0比2不敌美国著名组合布莱恩兄弟。虽然球输了,但罗迪克心情不错,赛后还大跳滑稽的啦啦舞,给布莱恩兄弟助兴。

  作为男单卫冕冠军,罗迪克一直被认为是冠军的热门人选,但谁也没想到他会首轮出局,却在双打一路杀入决赛。不过“副业”终究是“副业”,面对双打好手布莱恩兄弟,罗迪克和搭档被打得没脾气。

  赛后,就在布莱恩兄弟等待冠军颁奖仪式时,中网啦啦队进场跳舞。作为布莱恩兄弟的好友,罗迪克此时突然站到啦啦队前面,随着音乐跳了起来,还认真地模仿啦啦队的动作,只不过每次都慢半拍,他的动作就显得颇为滑稽,引得大家一阵爆笑。

  美国男网一直给人青黄不接的感觉,布莱恩兄弟在发表夺冠感言时,也不忘替好友罗迪克说上两句,“这是一个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时代,如果两人少一个,安迪至少可以拿到温网的大满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