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今正式挥拍 新科美网冠军波特罗抵达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当中网渐入佳境,仅次于大满贯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也于今天在旗忠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在告别了连续4年的上海大师杯后,上海大师赛元年令人期待。

  昨天下午,新科美网冠军、21岁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早早来到网球中心独自练习。由于天王费德勒的缺席,以德尔-波特罗、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等领衔的后辈新星将成为本届大师赛一道耀眼的风景线。凭借外卡来沪参赛,年底将正式退役的“沙皇”萨芬将演绎一出上海绝唱。对于曾被俄罗斯人征服的上海球迷而言,这将是目睹俄罗斯人的英俊潇洒与乖张暴躁的最后机会。此外,在本次大师赛中,中国男网运动员也将首次登上ATP最高等级赛事的正选赛赛场。在本届大师赛上,两位中国男网选手曾少眩和公茂鑫将持外卡参赛,在上海迈出走向国际顶尖赛场的第一步。

  此外,今天是上海ATP1000大师赛的公众开放日,主办方还在网球中心一、二、四号入口外的现场售票亭分发免费入场券,方便广大市民观看所有14场单打预选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