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做好一点海宁能打四五年 透露前No.1一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海宁已经宣布正式复出,并且随即展开了体能等方面的恢复性训练。日前,海宁的教练罗德里格斯透露,就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如果继续能够保持良好的进攻和网前手感,海宁在网球赛场上再打四五年不成什么问题。

  “我希望贾斯汀能够打得更加富有攻击性,这有助于提高她打球的可观赏程度,同时也会更加有效的控制比赛和争取得分,还有就是可以节省体能。从现在做的这些基础的准备看,我想她有可能坚持打上四五年。但是如果贾斯汀在网前技术这个环节上处理的不好的话,就不能坚持这么久。总之现在还需要尽快的调整状态,寻找击球以及比赛的节奏。”

  对于这次重新复出,罗德里格斯显得还是非常谨慎,“这一切都是贾斯汀自己做出的决定,但是复出你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实际上我们这么早的宣布重新征战网球赛场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因为我们现在刚刚进入恢复性训练的关键时期。”

  罗德里格斯同时也表示海宁在远离赛场这段时间发生的变化,“现在她有着更强的自主性,我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做过多的指导。”

  (Darc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海宁复出网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