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萨芬迎战最佳纳达尔 两人中谁离开都是球迷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02  法制晚报

  中心球场夜场第一战 纳达尔与萨芬争夺半决赛门票———

  本报讯 如果纳达尔和萨芬中间有一个一定要出局,你希望是谁?这个“残酷”的问题将在今晚得到答案。

  今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战。按照赛程,中心球场的夜场第一战(时间不早于晚7点),是西班牙小子、绰号“纳豆”的纳达尔挑战俄罗斯老将“沙皇”萨芬。

  纳达尔和萨芬都曾排名世界第一。如今,纳达尔有伤在身,直到中网开赛前的最后一刻,他才确定出赛;萨芬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告别职业网球生涯。

  纳达尔的伤病会不会影响他的比赛?萨芬“廉颇老矣”还能坚持几场?从中网一开始,球迷们就带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为这两位“前一哥”的比赛捏着一把汗。

  这两位天王级巨星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纳达尔连闯巴格达蒂斯和布雷克两关,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那个“最好的纳达尔”已经回来了。

  萨芬的状态更是显得如日中天,昨日与有“智利大炮”之称的赛会7号种子冈萨雷斯一战,萨芬以6比3、6比4顺利胜出,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即将退役选手常有的低迷。

  这样的纳达尔和萨芬,谁能走到最后都会让球迷觉得是实至名归。但在今晚的赛场上,我们注定要为他们中的一个人送行。如果离开的是萨芬,他将随即参加中网组委会为他安排的退役仪式;如果离开的是纳达尔,我们期待他明年王者归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