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告别仪式小德芬妹送上祝福 沙皇惊艳深情一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4:24  都市快报

  中网男单1/4决赛 萨芬 0∶2 纳达尔

  (这是萨芬在中网的谢幕战)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的秋夜已经略带寒意,中网的比赛地莲花球场昨夜多少也有一丝伤感。6∶3、6∶1,头号种子纳达尔终结了“人气王”萨芬在中网的表演,但曾经的“俄罗斯沙皇”依然是头号主角,组委会和中国球迷为他举行了隆重的退役告别仪式。

  蒋雯丽和她的丈夫顾长卫导演,王楠夫妇……昨天莲花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不少明星,他们都是来为萨芬加油的。正如退役告别仪式大屏幕上打出的字幕“A ture man”,萨芬“纯爷们”的性格为他赢得了无数中国球迷的心。即便纳达尔在中国的人气也非常了得,但是在与萨芬的对决中,他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主持人送出了中国球迷为萨芬精心准备的礼物,在一张写着中网和“China Open”字样的看板上贴满了一张张笑脸——他们都是萨芬的球迷。随后,球迷代表们出现在镜头面前,一个接一个地表达着对萨芬的喜爱和不舍,俄罗斯铁汉眼中噙着泪花,他激动地说:“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谢谢你们!”

  退役仪式最后,萨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好友德约科维奇通过摄像机镜头表达了对萨芬的祝福,塞尔维亚人重复着“我们会想你”这句话。随后,萨芬的妹妹萨芬娜也出现在了大屏幕上:“你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很伟大的成就,这让我感到无比骄傲,能够做你的小妹妹是一件幸福的事。”

  最难的时刻就是离别,在离开赛场之前,萨芬重复说着“谢谢”,最后朝摄像机镜头送出深情一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