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发球太差不敌法国名将 李娜:输球不是心态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巴托丽让张帅“现原形”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第二轮爆冷击败“世界第一”萨芬娜之后,中国选手张帅引起了对手的重视,结果她在昨天被法国选手巴托丽以6∶1、6∶4淘汰,无缘8强。

  巴托丽在赛后谈到张帅时说:“上一轮她战胜了萨芬娜,因此我对她特别留意。作为一个年轻人,她的发球还有缺陷。”巴托丽曾在2007年温网半决赛击败海宁,与这样的选手比赛也让张帅自信不少,她赛后说:“以前我总认为自己没有能力和高水平选手比赛,赛前会很担心。但现在我发现差距没有那么大,对自己有信心了,也感觉到我在不断进步。”张帅还表示将着力改进发球弱点:“我下一步重点要解决的就是发球的问题。”

  彭帅晋级女双四强

  新快报讯 “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昨天仅耗时61分钟,便以6∶3、6∶1横扫帕夫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的跨国组合,晋级四强后她们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

  李娜发飙:谁说我心态不好

  新快报讯 在和德娃的比赛中,李娜仅抵抗58分钟,便以2∶6、0∶6惨遭德门蒂耶娃血洗。软弱的发球,远超对手的主动失误……李娜似乎正在梦游。

  作为中国实力最强、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李娜却遭遇惨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的口气不由“冲”了起来。“为什么我一输球就说我心态差,我要是今天赢了就是我心态好了啊?”面对记者“是不是心态出了什么问题”的发问,李娜非常生气:“我赢了就什么都好,我输了就什么都不是了!今天莎娃也输了就能说她心态差吗?”新闻发布会顿时冷场十几秒。

  娜姐心情不好有原因。“这是我下半年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下半赛季都不错,除了今天,可能今天不适合打球吧。”李娜透露,赛前自己看了德门蒂耶娃的比赛,也很清楚对手的优缺点,教练和自己都想好打击德娃的反手,“但我执行不了,没办法控制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