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休伊特逆转魔术师 特松加苦战淘汰加斯奎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1,226,500美元ATP世界巡回500赛日本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对阵法国“魔术师”桑托罗,结果澳洲野兔以3-6/6-3/6-1逆转取胜晋级8强。其他比赛中,特松加、伯蒂奇和尤兹尼等选手也成功晋级。

  36岁的桑托罗本赛季结束之后将退役,他此前与休伊特4次交手取得2胜2负的战绩。今天比赛第一盘澳洲野兔拿到过3次破发点的机会但是全部被法国人化解,桑托罗两次破发的机会全部兑现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休伊特与桑托罗互相有过破发,澳大利亚人凭借多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3追回一盘。决胜盘,桑托罗有过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越战越勇的休伊特完成两次破发以6-1取得大胜。全场比赛一共打了1小时51分钟,澳洲野兔获得了12次破发机会兑现了5次,一共轰出了10个ACES球,总得分上以85比74领先于对手。

  休伊特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人瓦塞林,后者以4-6/6-2/6-3逆转击败奥地利人梅尔泽,瓦塞林曾在首轮比赛中爆冷2-0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今天的比赛法国人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全场比赛轰出了15个ACES球。

  特松加与加斯奎特上演法国内战,结果2号种子特松加以4-6/6-2/6-2逆转取胜,特松加首盘比赛两次破发机会均没有把握住,加斯奎特高效的把握住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以6-4先下一城,后两盘场上的局势发生了戏剧性逆转,加斯奎特错过了所有的5次破发点机会,特松加则分别完成两次破发以两个6-2实现大逆转,法国人下一个对手将是拉脱维亚青年古尔比斯,后者以6-3/4-1领先之时,阿根廷选手摩纳哥宣布退赛。

  3号种子法国人西蒙迎接俄罗斯人尤兹尼的挑战,结果西蒙经过苦战以6-7(5)/7-6(5)/4-6落败,首盘两人各自破发一次,俄罗斯人在抢7中以7-5险胜,第二盘两人均没有破发,西蒙在抢7中回敬一个7-5,决胜盘尤兹尼关键的破发以6-4取胜,俄罗斯人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后者以6-4/6-1横扫了德国人A-贝克。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日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