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罗迪克温网经典赢美誉 齐入选最具影响力男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2009年最具影响力的49位男性之一?在AskMen.com的调查中罗杰-费德勒排名高居第8位,与瑞士球王一同上演了温网决赛经典大战美国人罗迪克也排名第35位。

  目前ATP头号选手费德勒是第3次出现在AskMen.com的榜单中,06年他在这份排行榜中排名第37位,07年他高居第4位。今年费德勒的提名词中是这样写的:“瑞士网球传奇罗杰-费德勒在2009年又刷新了一连串新的纪录,他被认为是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

  费德勒在本赛季的四项大满贯中全部杀进决赛,这已经是他即06赛季和07赛季之后第3次出现在当年全部四项大满贯的决赛中。今年瑞士人首次夺取法网冠军完成职业大满贯,随后在温网拿到个人第15个大满贯冠军超越了此前由桑普拉斯保持的14冠的纪录。28岁的瑞士人在美网期间成为网球历史上第一个将职业奖金超过5千万美金的选手。

  世界6号选手罗迪克第一次入选了AskMen.com最具影响力的49位男性榜单,这得益于他今年在温网杰出的表现,他与费德勒打了一场马拉松战役,在长盘大战中以14比16遗憾的输球。此外,罗迪克今年在孟菲斯赛夺冠使得他实现了连续第9个年头至少有一个冠军进帐的成就,美国小子与费德勒分享了这一纪录。

  AskMen.com在谈到27岁的罗迪克之时说:“尽管他没有能够拿到温网冠军,但是今年依然是罗迪克胜利的一年,他在4月17日这天迎娶了迷人的体育画报封面女郎布鲁克林。”

  有超过50万人参与了AskMen.com的投票,结果电影明星唐-德雷柏占据2009年最具影响力的49位男性中第一的位置,此外,田径明星博尔特、美国总统奥巴马、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娱乐明星西蒙-考威尔分别排名第2到第5位。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