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小德10ACE击退罗马尼亚老将 轻松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20万美元的ATP国际巡回赛500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的首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对决中,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送出10记高质量Ace后以6-3/7-5的总比分淘汰本赛季战绩不俗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内斯库,如愿取得在中网赛场的首场胜利,晋级单打第二轮。下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小天王的对手将是同胞特洛伊基和资格 录播-中网第4日比赛 德约科维奇2-0哈内斯库(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选手弗格尼尼之间的胜者。罗布雷多、贝内特乌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作为世界排名第四的顶级球星,德约科维奇的到来让莲花球场上座率不断提升,塞尔维亚人在中网首战中的状态也非常惊人,开局不久之后哈内斯库就在2号种子的逼迫下送出发球局,前澳网冠军轻松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罗马尼亚人的状态有所提升,积极与塞尔维亚小天王展开周旋,一度给世界第四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两人在此后的比赛中互交一个发球局,德约科维奇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后以6-3先声夺人。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送出了6记高质量Ace,高质量的发球无疑是他迅速占据主动的关键。

  比赛进入第二盘,2号种子乘胜追击,开局之后再破对手发球局。战至第2局,德约科维奇的发球突然哑火,连续送给对手三个破发点,之后塞尔维亚人在发球的时候球拍脱手,这已经是小德本赛季第三次出现这种情况,尽管塞尔维亚人凭借二发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丢掉了发球局,场上比分战至1-1。第3局中哈内斯库再丢发球局,1-2落后的罗马尼亚人因为身体不适请求了医疗暂停,重返赛场之后回破2号种子,场上比分战至2-2。第7局中,德约科维奇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连续的破发点,不料顽强的哈内斯库还是成功挽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3。关键的第11局,哈内斯库在破发点处的回球送出底线,德约科维奇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之后的发球致胜局中,2号种子轻松保发,以7-5的总比分锁定胜局,从而晋级第二轮。

  稍后进行的一场对决中,在中国人气爆棚的罗布雷多犹如主场作战,西班牙帅哥仅用了52分钟就以6-2/6-1的总比分横扫德国选手B-贝克尔,轻松取得首场胜利。罗布雷多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法网亚军索德林和法国小将查迪之间的胜者。同期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选手贝内特乌以6-3/6-4的总比分完胜巴西人丹尼尔,同样闯过首轮关卡。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