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巨人携庄佳容出席中秋庆祝 红灯笼展示中国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08:46  法制晚报

  开幕式当天赶上中秋节,中网嘉年华特意安排了中秋主题日活动,让球星与球迷分享巨型月饼。

  昨天傍晚,在朦胧的夜色中,卡洛维奇与庄佳容提着红色的中国灯笼走上嘉年华舞台。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克罗地亚人用中文向观众道了一声“中秋节快乐”。

  随后,一块生日蛋糕大小的月饼被端到大家面前,月饼上面还用奶油绘上了中网的标志。

  工作人员将这块意义非凡的月饼分成小块,和现场观众分享。

  品尝完月饼,嘉年华活动区早就为球迷们安排好了传统的猜灯谜活动,让大家玩得尽兴。

  相关新闻

  小威想尝中国月饼

  虽然来过北京多次,但首次赶上中秋节的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还是觉得很新鲜。“很多人告诉我,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从来没有这种经历。我一定要尝尝月饼的味道。”小威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时隔一年,重回北京奥运会场馆,让小威回想起许多美好的记忆:“去年我与姐姐在这里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现在我还能找到去更衣室的路。” 文/记者谷欣

  ■今日看点:今晚7时,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将迎战世界排名第63位的德国姑娘格罗恩菲尔德。

  一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德娃就是在莲花球场获得了女单冠军。如今重回福地,德娃希望还能有好运。

  想要一睹奥运冠军风姿的观众,可以持夜场票前往中央球场观赛。

  ■追星指南:喜欢帅哥球星德约科维奇的球迷可要注意了,明天下午,他将在中网现场走秀。

  塞尔维亚小伙以俊朗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俘获了众多球迷。明天下午在中网嘉年华区,小德将与西班牙球星罗布雷多一起,携手名模进行现场T台秀,“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记者谷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