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表示不改变打球方式 坚信马德里能办2020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汪涌、王集旻)已抵达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世界网坛二号选手纳达尔,仍对西班牙马德里申办奥运会一事念念不忘。4日,他在赛前媒体见面会上坦言,对马德里无缘2016年奥运会一事非常失望,不过他坚信马德里一定会成功申办到2020年奥运会。

  在被问及马德里申办2016年奥运会失败一事的感想时,纳达尔毫不掩饰失落的心情。他说:“在投票之前,马德里做了很多申办工作,但最后失败了,我们都很失望。但我认为国际奥委会此次选择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2016年奥运会,更重要的一点是想让奥运会在不同的大洲来举行。”纳达尔认为,马德里一定会成功申办到2020年奥运会。

  在谈及伤病对其影响时,纳达尔回答:“今年我受到膝伤和腹部肌肉拉伤的困扰。但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已恢复得比较好了,希望可以尽全力打好比赛,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任务。”

  在回答是否会因为容易受伤而改变极富侵略性的打球方式时,纳达尔表示,对自己的打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他说:“我16岁开始打球时,就是以这种方式进行的。我已经打了7年的职业网球,长期保持在ATP世界排名前列。如果这样的打球方式不好,我不可能一直保持这样高水平的发挥。2005年时,就有人提出这种打球方式很容易导致我受伤,但迄今为止,我仍然觉得这种方式非常棒,我会一直保持这样的方式。打球时,我所想的只是如何打好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马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