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赛西蒙完胜特洛伊基 法国帅哥取下个人第六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8:42  新浪体育
泰国赛西蒙完胜特洛伊基法国帅哥取下个人第六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总奖金额为608,500美元的ATP250泰国公开赛决出了冠军。法国帅哥西蒙以7-5/6-3战胜了塞尔维亚新星特洛伊基,加冕泰国公开赛的冠军,同时获得了职业生涯第6座冠军奖杯。

  此前西蒙和特洛伊基有过两次交手,西蒙保持全胜。首盘比赛上来双方都显得略显拘谨,在各自破发一次之后,双方在前十局战成了5-5平。关键时刻西蒙的实力更胜一筹,完成了破发之后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双方依旧呈现出均等的态势,不过特洛伊基在第六局遇到了麻烦。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塞尔维亚小将遭遇破发点并且被西蒙破掉,陷入了2-4落后的境地。之后的三局双方各保发球局,西蒙以6-3顺利的锁定了胜局。

  (Baosk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