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热烈掌声显示郑洁主场优势 库兹娃作秀颠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金花郑洁迎战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下是现场的花絮。

  开场三次掌声显示郑洁主场优势

  郑洁红衣白裙出场,刚刚走出球员通道之后,就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当现场主持宣布本场比赛的比赛球员为郑洁和库兹涅佐娃的时候,球迷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郑洁也像全场的球迷致意。在比赛开打之前,郑洁走上球场的时候,球迷们热烈的掌声第三次送给了中国金花。

  本场比赛中,金花郑洁一直享受着主场的优势,在郑洁每一次的精彩得分,都会受到观众们的喝彩声。全场比赛的第三局,库兹娃大角度回球,郑洁在十分被动的情况下一次成功过滑步救。虽然郑洁露出了大空挡,但库兹娃对郑洁如此顽强的回球显然没有的准备好,匆忙中正手回球失误。比赛中郑洁也给球迷奉献网前小球、强力的高压以及顽强的被动救球等精彩表现。

  库兹涅佐娃现场大秀颠球技艺

  出生运动世家的库兹涅佐娃有着良好的运动天赋,此前她多次在赛场上展示颠网球的精彩表扬。本场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在赛前练球的时候就给观众们奉献了自己的绝技,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再次展示,全场球迷给他送上热烈的掌声。在随后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的劈叉救球和强力的正手攻击也受到了球迷的赞誉。

  诡异局间休息

  在首盘抢七的比赛中,一开始两人就陷入了互破的僵局,比分一路来到3-3。在局间休息之后,库兹涅佐娃突然发威,连下4分,以7-3拿下抢七的胜利也是最后比赛的胜利。在第二盘郑洁5-6落后的时候,教练张宇进场,但是这次进场并没有大幅提升郑洁的状态,而对手库兹涅佐娃则延续着良好的状态,无奈本次请求教练进场没有收到良好效果。

  现场热情的球迷

  本场比赛中,球迷给了郑洁热烈的支持。无论是郑洁精彩的回球,还是顽强的防守球迷们都给了火热的掌声,尤其是局间休息的时候,球迷们整齐的加油呐喊声把现场的气氛烘托的十分到位。笔者身边的三个小球迷也展示了专业水准,在比赛中适合的给郑洁姐姐加油。不过赛场也出现了不合时宜的一幕,在郑洁的一个发球局中,库兹涅佐娃对面看台上的球迷在走动,库兹娃示意球迷干扰比赛,郑洁友好地请球迷停下来,请观众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竞赛氛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