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退赛写亲笔信道歉 彭帅间接获益躲开拉扎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成为了今年中网退赛的第一位大腕。昨天,塞尔维亚选手向赛事组委会发来亲笔信,表示自己因患上严重的上呼吸道感染而无法参赛。与此同时,她糟糕的2009赛季也提前画上了句号。

  伊万本赛季战绩一般,四大满贯均未能打进四强,美网更是在首轮即遭淘汰,上一次获得胜利还得追溯到8月中旬,世界排名因此已跌至第11位,最终只能以带着伤病退赛的方式提前告别,今年的中网也将看不到她的身影。“原本我希望这个赛季结束前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一些进步,过去几个月我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现在我的身体非常疲惫,因为年初我的训练有些过度,这是导致我受伤的重要原因。”伊万的亲笔信字里行间充满了遗憾,“对于期待我的中国之行的球迷,我深表遗憾,走到了如此优秀的赛场我却未能进入球场开始任何一场比赛,我只能期待明年在这里重新开始。”

  伊万退赛,彭帅间接获益。拉扎诺晋升为第17号种子,对手变成了埃拉妮。彭帅则幸运地躲开了拉扎诺,首轮的对手将是从资格赛晋级的舍夫多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