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春美逆转晋级中网正赛 资格赛排名最低选手演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8: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网女单资格赛昨天结束,闯过首轮的小将季春美以2比1战胜美国选手海因斯,成功杀进正选赛,也是在6位中国女网资格赛选手中唯一挺进正赛的选手。

  中国女网共有6位选手出战女单资格赛,首轮过后仅剩下孙胜男和季春美两人。季春美昨天在首盘2比6告负后,后以7比5、6比2上演大翻盘,逆转对手挺进正选赛。孙胜男不敌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世界排名580位的季春美是资格赛中排名最低的选手,能够杀进正赛也算上演了小小的奇迹。

  男单资格赛中,三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