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用胜利庆祝中秋 郑洁表示手腕有伤尽力出战

  本报讯(记者徐杨)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双首轮的争夺,川妹子郑洁/晏紫以7-6/6-2击败匈牙利人辛克与波兰人U-拉德万斯卡组合,取得开门红,她们俩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2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对手拿到过9次破发点,但是被郑洁/晏紫成功化解了8次,而川妹组合则把握住10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她们两人的默契问题,晏紫表示:“我们俩配合很好。今天我们换了一下站位,因为郑洁左手手腕有伤,但是我们没有生疏感,感觉打得挺好的。”郑洁则解释了自己的伤势:“手腕在美网结束之后,在广网退赛休息一段时间已经没有大问题了,在东京打了几场比赛后再次手腕红肿,现在还处于观察阶段。但中网是WTA最后一个重要的比赛,而且是在家门口,所以还是想参加争取好成绩。”

  昨天是中秋,两人也分别透露了各自将如何过节。晏紫说:“会跟好朋友一起吃饭,然后吃月饼,赏赏月。毕竟常年在外打球,能够在祖国过中秋节挺难的。”郑洁说:“我会回家过中秋。今天获得一场胜利,算是中秋节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