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换发型讨来好彩头 首轮过关将战帕芙柳琴科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3:59  新京报
大威换发型讨来好彩头首轮过关将战帕芙柳琴科娃

头顶“蘑菇云”的大威,果然运气不错。在次盘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反败为胜。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大威又换了一个发型,远看上去像是顶了一朵蘑菇云。新发型也给大威带来了好运气,在昨天结束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大威在次盘0比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2比0战胜俄罗斯人杜切维娜。

  两人曾在今年美网有过交手,当时杜切维娜就给大威制造了很大麻烦,这个俄罗斯姑娘不管领先还是落后,脸上永远没有任何表情。昨晚的比赛与美网时一样,大威赢了,但比赛仍旧波折不断。

  首盘6比2横扫杜切维娜,一切看上去大威很快就能在中秋之夜搞定来北京后的首个对手。不过从第2盘一上来,风向全变了,或许是北京夜里较低的气温冻住了大威,她的发球开始变得不稳定起来。“4年前我来过中网,现在惟一的差别就是感觉比以前冷了。”出现在赛后发布会时,大威穿了一件黑色外套和粉色长裤,将自己包裹了起来。

  次盘前两个发球局,大威稀里糊涂就被破发了,比赛很快来到了0比4,第4局更是以双误交出的。不过大威可不想第一轮就被淘汰,接下来她连追5局将比分反超,并在抢7中以7比1横扫杜切维娜。“第1盘我打得非常好,第2盘手风有些不顺,我的对手实力也很不错,但只要我有决心拿下比赛,我就能做到。”大威赛后表示相信自己可以走得更远。不过大威的“俄罗斯情结”还没结束,第2轮中她将对阵另一个俄罗斯人帕芙柳琴科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