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平洋赛李娜无缘决赛 中网将享受首轮轮空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WTA泛太平洋公开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金花李娜0比2不敌赛会7号种子扬科维奇无缘决赛。 

  李娜和扬科维奇是好朋友,李娜此前4胜2负占据优势。昨天的比赛,双方斗智斗勇。在李娜率先破发3比2领先时,扬科维奇赶紧要了暂停,并申请教练进场指导,很快扳平比分。李娜同样申请了教练指导,可惜在4平时连续出现主动失误连丢2局,4比6丢掉首盘。 

  第二盘角逐,扬科维奇经验老到,李娜显得有些急躁,最终连丢3局,以3比6无缘决赛。 

  扬科维奇决赛对阵莎拉波娃,后者2比1战胜拉德万斯卡。落败的李娜将转战中网,享受首轮轮空待遇,李娜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