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法网冠军库尔滕为祖国申奥造势 另类赛场PK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18  新浪体育
前法网冠军库尔滕为祖国申奥造势另类赛场PK纳达尔

2008年罗兰加洛斯库尔滕挥别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三届法网冠军得主库尔滕受巴西奥组委邀请来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为里约热内卢申办2016年奥运会造势。此前纳达尔也积极为祖国的马德里宣传,看来纳达尔与库尔腾这两位红土的王者要在申奥的赛场上激战一番。

  库尔滕曾经代表巴西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受到了巴西奥组委的邀请加入巴西申奥团队来为里约热内卢摇旗呐喊。“我将为巴西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希望我的祖国可以获得最终的举办权。”三届法网冠军说,“我知道我们的对手都很强大,但是我认为里约热内卢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最终的赛事举办权。事实上这项体育盛会可以给我的祖国带来很多发展机会。”

  “我对这点充满自信,我希望这次南美洲可以首次获得举办奥运会的机会。”在2008年罗兰加洛斯宣布退役的库尔滕继续说。

  在昔日的红土之王库尔滕为祖国申奥呐喊的同时,现役的红土绝对王者纳达尔也在为祖国的马德里积极宣传。此外,参加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争夺的城市还有美国的芝加哥和日本东京。

  (桓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库尔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