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宣布因伤退出日本赛 弃东京有望全力征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对于日本公开赛的主办方来说最近可是接连遭受打击,他们的票房保证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前不久宣布退出这项他曾参赛多年的赛事,而近日苏格兰小太阳也宣布因为左手手腕的伤势退出此项赛事的争夺。

  现NO.3的左手腕伤势情况看来并不乐观,最后英国宝贝在听从医生的建议下退出了下周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日本公开赛。穆雷的手腕在北美硬地赛中受伤,在辛辛那提半决赛输给费德勒之后其团队就表示小太阳的伤势并不乐观,随后在美网中穆雷因为腕伤脆败给了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而上个月穆雷坚持参加了戴维斯杯的保组赛,并连战三场,手腕的伤势让他的双反能力大打折扣,并在输掉双打比赛后未能挽救英国队降级的颓势。

  穆雷的官网上对退赛做出了解释:“安迪非常失望不能去日本加入争夺,但是考虑到医生的建议,他决定给他左手腕更多的恢复时间。他的伤势正在逐步好转,并很接近能够进行正常的训练。在这个周末医生将对他的手腕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这就意味着穆雷将全力休养争取能够参加在上海举办的ATP大师1000赛。如能预期参加,这将是小太阳第二次出战上海,在去年小组赛中他与费德勒奉献出的那场经典战役让人印象深刻,他也因此俘获了很多上海球迷的心。此前穆雷也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次来到上海参赛。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