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查潘明年一月重返网坛 难舍娇妻要做顾家好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女子网坛掀起一股复出热之后男子网坛的几名前世界名将也难耐寂寞陆续开始了自己的复出之旅。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前排名世界第9的亚洲一哥在经历两年半的伤养后在自己家乡举办的泰国公开赛上复出。他与自己的戴维斯杯盟友乌多姆楚克搭档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双打外卡,但是遗憾的是他们在周三的首次亮相中就以失利告终。

  从比分上来看斯里查潘和自己搭档打的并不坏,他们以6-2/1-6/6-10的比分输给了跨国组合科尔曼恩/佩亚。泰国帅哥对自己的首场比赛表现出来的状况也十分满意。“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在单打比赛中复出,但是我知道从身体状况来看我没有准备好。在赛前我仅有两周的时间拿起拍子来训练。”

  在六年前斯里查潘的单打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九,他也是泰国近十年来最优秀的网球选手。但是在随后07年的迈阿密大师赛上他意外的伤了手腕并从此一蹶不振,先后两次的腕部手术让他难以短时间内适应当今网坛的高负荷比赛。而在休养两年多后,这位已经拥有美貌妻子的亚洲第一先生觉得自己可以再次回归网坛,不过如今他已经是年过30的老将了。斯里查潘对自己的回归倒是很有信心。

  “我击球的感觉不错,当然现在还有很多的工作去做。我想回到ATP,我认为现在我还有这个能力。”斯里查潘说到,“但是现在我得小心我的手腕,所以我还不能制定出一张细致的参赛表。我希望在明年一月能重返赛场,可能就在青奈公开赛吧。”同时斯里查潘的主治医生也认为他可以在09年末重返赛场。

  现在对于斯里查潘来说重返赛场要做的就是多做训练,但是如今生活美满的他还能够做到吗?在采访中他说到:“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多花时间来训练,但是我不希望有太多的旅行。在年末我应该知道自己今后到底走什么样的道路。”对于斯里查潘这样的男人来说,自己拥有美貌的环球小姐妻子,要经常离家旅行的确是一件苦事。但是网球就是这样,它不是温柔乡。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查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