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正式宣布如约参加中网 遥祝马德里申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纳达尔正式宣布如约参加中网遥祝马德里申奥好运

纳达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09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明天揭幕,今天传来好消息,世界第二纳达尔宣布伤愈复出将如约参赛。

  美网后纳达尔腹部肌肉轻微撕裂,回到家乡西班牙马洛卡岛接受治疗。随后他退出泰国赛前往法国享受一周的假期。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周三,纳达尔将接受检查确定是否参加中网,中国球迷盼来了好消息。纳达尔官网宣布“长达数个小时检查结果显示,拉法的身体状况可以参加比赛,他将在下周重返赛场。”世界第二回来了!

  总奖金660万美元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比赛将于5日启动,这也意味着纳达尔无法赶赴丹麦的哥本哈根为马德里申奥助威。纳达尔说:“很遗憾不能去哥本哈根了。由于跟我的赛程冲突,所以我无法前往丹麦。无论如何,我会在精神上支持马德里申奥,借此机会我也要感谢马德里市场和体育部长的邀请。我知道马德里已经为此做了很多伟大的工作,我认为马德里配得上举办奥运。马德里,祝你们好运!”

  根据赛程,纳达尔将参加中网,随后还将前往上海和巴黎参加大师赛,并且在年终代表西班牙队征战戴维斯杯。(黎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