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赛蒙塔内斯双抢七胜摩纳哥 勇夺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0:59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赛蒙塔内斯双抢七胜摩纳哥勇夺赛季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250赛事罗马尼亚BCR红土赛结束冠亚军争夺。西班牙老将蒙塔内斯在决赛中凭借双抢七淘汰阿根廷红土高手摩纳哥,以7-6(2)/7-6(6)的总比分问鼎冠军奖杯,这也是蒙塔内斯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单打冠军头衔,他的职业生涯一共有三个冠军入账。

  尽管罗马尼亚BCR公开赛是下半赛季为数不多的红土赛事,大多顶尖选手都未能到场,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红土高手。蒙塔内斯和摩纳哥最终杀出重围,在决赛中狭路相逢。首盘比赛中,场上形势波澜不惊,对阵双方都凭借扎实的底线功力保证城池不失,各自保住六个发球局之后来至抢七。抢七局中场上突然呈现一边倒形势,西班牙老将丰富的经验帮助他在关键时刻占据绝对上风,最终以7-2横扫阿根廷人,率先确立大比分中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落后的摩纳哥奋起直追,加强了场上攻势的阿根廷人在开局阶段一度占据主动,率先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蒙塔内斯显然不愿就此陷入被动,积极寻找可能的逆转机会,西班牙老将不仅如愿扳平比分,还再次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两人依然战得难解难分,不过最终摩纳哥还是未能成功撕破对手防线,以6-8遗憾失利,无缘最终冠军,蒙塔内斯如愿在布加勒斯特捧起本赛季夺得的第二座单打冠军奖杯。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 摩纳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