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博客:我的训练质量已很高 重回No.1才最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9月27日消息,穿着自己设计的时尚衣着,莎拉波娃款款的来到了东京,这位俄罗斯美女的到来让赛事增色不少。抵达东京之后莎拉波娃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两年后再次来到东京的莎娃表达了对于日本的好感,同时流露出了重回世界第一的雄心:

  “大家好,我是在昨天晚上抵达东京的,这是我年底将参加的两项赛事之一。我此前有3周的高质量的训练,我已经为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我已经有两年没有来过东京了,这让我难以置信。我为这个国家的许多事情感到不可思议,他们有全世界最好的洗手间,而且他们还在想办法让它变得更好,哈哈。

  我今天在公园里走了走,大约有20多个经过的小朋友为我的身高感到惊讶。我不会说几句日语(实际上是完全不会),不过我大概听明白他们的意思是“啊,好高大的巨人啊”,他们的说法让我很开心。

  谈到训练,我想告诉大家一切都很好。今天晚上我们在这里举行了一场Cole Haan的慈善募捐晚会,它在这里刚刚开业一周。我很开心我的鞋是Cole Haan中销量最好的,我感到很开心,不过这当然比不上重回世界第一的滋味。:)”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