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当海宁爱上偷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48  武汉晚报

  早在去年海宁退役时,就曾预言她有一天还会回来,结果果然如此。这没有什么难猜的,同样的事情,塞莱斯、辛吉斯干过,克里斯特尔斯刚刚干过,再多一个海宁又算什么?出尔反尔,那是女子网球手的特权。

  海 宁把自己的复出,称为重新找到了对网球的激情。但我更愿意相信,她只是受刺激了。当时被萨芬娜击败后,海宁毅然挂拍,意思非常明白:“要是连萨芬娜之流都 赢不了,我还混个什么劲……”现在卷土重来,则可以解释为“要是连萨芬娜之流都能排世界第一,我只好出面整顿整顿秩序。”也对,女子网坛一片水货横行的乱 糟糟景象,由一脸冷峻的海宁担任城管,的确再合适不过了,何况还有克里斯特尔斯美网夺冠当榜样呢。

  身边的朋友,热衷上开心网的越来越多。他们说,乐趣就在于一个“偷”字,别人园子里的菜,硬是比自家种的香。这种心理,大概也适用于海宁,好比她当初弃“天下第一”的身份离开,如今又盯着扬科维奇、萨芬娜的排名眼热心跳。

  海 宁回归,对网球迷而言,是个好消息,WTA会不会高兴却很难讲。指不定WTA官员正背地里咬牙切齿,“想走就走,想来就来,真把网坛当成菜园子了?”很不 幸,看起来事实的确如此。海宁回来“偷菜”了,而且得手的可能性相当的高,这其实是女子网坛缺乏竞争力的悲哀。 陈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海宁复出网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复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