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2010年抽签揭晓 纳达尔首轮有望对捍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了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抽签结果。西班牙与瑞士将狭路相逢,纳达尔和费德勒有望在戴杯赛场展开激战。

  2010年戴杯首轮比赛将在3月5日至7日举行,今年在世界I组首轮胜出的八强和附加赛胜出的八支球队将会角逐明年的世界I组赛事。连续两年入围决赛的西班牙队无疑仍将是夺冠热门,不过他们首轮将迎战瑞士队。如果费德勒加入到首轮赛事中,两队的胜负也很难预料。

  另外几支传统强队方面,美国队将和塞尔维亚队捉对厮杀,两队主将罗迪克和德约科维奇的渊源看来还要延续到团体赛战场上。法国队首轮的对手是德国队,阵容鼎盛的他们应该不会重蹈今年首轮战败的覆辙。

  俄罗斯队首轮的对手是印度队,单打实力明显占优的他们应该能顺利晋级,不过没有了萨芬将会缺少很多看点。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所在的阿根廷队将会挑战瑞典队,如果纳尔班迪安能够复出参赛,阿根廷队在明年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以下是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一组的完全对阵形势:

  西班牙vs瑞士

  法国vs德国

  俄罗斯vs印度

  瑞典vs阿根廷

  克罗地亚vs厄瓜多尔

  塞尔维亚vs美国

  智利vs以色列

  比利时vs捷克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