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一姐们的复出史 达文波特创纪录小克演神话

    近10年来,世界女子网坛多次上演前一姐“王者归来”的大戏。海宁能否复制她们的成功呢?

  塞莱斯:1993年在德国汉堡一场比赛中遇刺后,塞莱斯离开赛场将近两年。在克服巨大心理阴影后,这位天才少女还是取得了新的成就,在复出的第二年拿下自己第9座大满贯女单奖杯。

  辛吉斯:2006年,离开赛场三年之久的辛吉斯重返网坛,一出手就拿下大满贯混双冠军,其后在短短一年内又有三个单打冠军进账,其中包括一个一级赛冠军,排名一度回升到前十之内。

  达文波特:在2007年6月生下长子贾格后不久,达文波特就回到了巡回赛中。她在短时间内连夺四个单打冠军,堪称“妈妈选手”的榜样。达文波特复出时已是30岁,是复出一姐中最年长的。

  克里斯特尔斯:小克因结婚生女而告别网坛两年,一回来就创造了外卡选手夺得美网冠军的神话。巨大成功带来的自信将激励她继续前进,重返前十行列指日可待。  

  ·祁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海宁复出网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