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腕伤所幸不是右手 为保总决赛恐缺席上海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在上周末结束的戴维斯杯欧非组保组赛中尽管穆雷单打独取两分,但是由于第二单打的薄弱以及双打的失利,最终英国队还是以2-3不敌波兰队降级。穆雷带着手腕的伤势参加了比赛,他表示自己的腕伤还可以忍受,但是需要看专科医生来确定到底是否应该停下来休息,因为如果赛季末连续参赛的话将不利于备战明年澳网大赛,而年底的伦敦总决赛依然是英国小子近期最看重的赛事。

  由于受伤左腕伤势的影响,穆雷在美网大赛中第4轮比较意外的以0-3被克罗地亚小伙子西里奇以3-0横扫,这也让英国人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了世界第3位。穆雷计划本周二看专科医生以决定本赛季接下来的赛事安排。如果为保险起见的话,穆雷有可能休战,直到11月21日-29日的ATP巡回赛总决赛才复出,届时英国小子将在伦敦本土作战。不过这也意味着穆雷将可能缺席今年的上海大师赛,08年穆雷曾首次参加大师杯,当时他在上海小组赛拼尽全力淘汰费德勒随后在半决赛中完败于达维登科。

  穆雷说:“伤痛还可以忍受,但是我要尽快做出决定,因为赛季结束到明年澳网中间的调整期太短了,我要思考一下是否应该延长休息时间,或许是14天或者更长的时间,我必须小心的对待自己的手腕。坚持比赛的话存在风险因为伤痛的问题并没有解决。年底在伦敦有一个重大赛事(伦敦总决赛),我要确保以健康的状态参赛。”

  由于在对波兰的比赛中大比分2-3失利,英国队不得不降入明年欧非二组,与英国队同组的是埃及、立陶宛和爱尔兰这样的网球小国。07赛季,穆雷也曾经在红土赛事期间手腕受伤,当时他握拍的右手腕受伤,导致他不得不缺席法网和温网大赛。还好这一次受伤的左手腕并不用来发球和握拍,穆雷说:“上一次我几乎无法握拍,不过它似乎出现了腱炎,它有可能好转也有可能变得更糟。”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