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被曝今日宣布复出 前网坛No.1将重返职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3:57  新浪体育
海宁被曝今日宣布复出前网坛No.1将重返职业赛场

2008年5月14日,海宁正式宣布退役

海宁被曝今日宣布复出前网坛No.1将重返职业赛场

2009年9月22日,比利时《最后时刻报》和《晚报》(右)披露海宁即将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美联社消息,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复出。美联社援引了海宁家乡比利时的两家法语媒体《最后时刻报》、《晚报》的报道。

  《晚报》专栏记者帕特里克-豪蒙特率先报道了此消息,称“海宁将在未来19个小时 视频-海宁被曝今日宣布复出 前网坛一姐将重返赛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之内宣布复出”。《最后时刻报》则在报道中表示,海宁的复出早有迹象,或许克里斯特尔斯最近的夺冠更坚定了这位前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回来的信心。

  目前,海宁的经纪人还没有公开回应此事,而海宁的个人网站也没有就复出一事作出任何回应。

  2008年5月14日,海宁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突然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这一消息震惊了当时的职业网坛,海宁也成为了首位宣布挂拍时仍然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退役后,享受着安静、平和的新生活,她投入到慈善事业,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此外,娱乐圈也成了她发展的方向,比利时RBTF电视网专门为海宁打造了一档属于她自己的真人秀节目《贾斯汀-海宁的12项工作》。

  今年五月,有国外媒体报道,海宁最近正在和她的教练罗德里格斯一起训练,海宁对此传闻并不予以否认,不过她不希望人们误解,认为她会重返网坛,并表示网球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伤病,“我要补充的是,这只是为了改善我的身体状况,保持健康而已。”

  今年27岁的海宁拥有41个冠军头衔,其中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头衔多达七个。面对同样经历了离开与归来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的强势夺冠,或许这位前女子网坛第一人也将耐不住寂寞,向世界宣布:我回来了!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海宁复出网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