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晏紫庄佳容女双二号种子 五朵小花集体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WTA韩国首尔巡回赛公布了女双正赛签表。中国金花晏紫与在北美赛季合作良好的庄佳容重新配对出战,此外出现在单打资格赛中的几朵小花也将披挂上阵。

  作为中国近邻的比赛,金花与小花可谓是重装上阵,来自中国和中华台北的球员几乎占到了女双签表中的一半。不过唯一一对种子球员是老将晏紫和庄佳容的组合,此前两人曾经在北美赛季夺得冠军,此番将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们将在首轮迎战中华台北的小花组合张凯贞/陈怡。韩馨蕴和张帅首轮的对手是德国的佩特科维奇和捷克的莱巴里科娃,如果她们能够晋级的话将很有可能遭遇师姐的“庄紫”组合。

  小花中单打排位最高的鲁晶晶将和解放军队的老搭档孙胜男组队,不过遗憾的是她们首轮就遭遇了赛会头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斯莱博尼克组合。这两名球员都是单打实力出众的双打好手,鲁孙组合晋级难度颇大。

  另外一位小花、广网与彭帅配对的徐一璠将和中华台北的詹瑾玮搭档出战,她们首轮的对手是新科美网混双冠军古利克森与克里兹。如果她们能闯过首轮关,将迎战鲁孙组合与头号种子之间的胜者。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金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