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穆雷手腕伤势恶化或将退赛 英国队13年后恐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周六的戴维斯杯欧非组的保组赛中穆雷的手腕伤势再一次恶化,这也使得他输掉了这场双打比赛,英国队以1-2落后于波兰队而陷入绝境。现在穆雷正在接受检查,以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如愿出席周日的单打比赛。

  自美网输给西里奇之后穆雷的腕部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周五的比赛中穆雷赢下了一场单打比赛,但是另一名英国队员不敌波兰选手,两队在比分上战成1-1平。在单打比赛结束后穆雷就表示自己的手腕伤势未见好转,但是为了赢下这关键的一分穆雷依旧参加周六的双打比赛,但是最终他搭档自己的好友罗斯-哈特钦斯以1:3的比分不敌波兰的双打组合弗伊斯滕伯格/马特科夫斯基。从全场比赛可以看出穆雷的手腕伤势不容乐观,特别是他的双反无法击出有威胁性的球,过多的疼痛也一度让穆雷的比赛情绪受到干扰。

  根据赛程安排,穆雷将在周日的比赛中迎战波兰选手扬诺维茨,而另一位英国队员19岁的伊万斯则将面对波兰悍将普兹西耶兹尼。如果穆雷能够击败扬诺维茨那么19岁的伊万斯则将挑起最后的大任。但是照目前的状况来看,穆雷能否出战周日的单打比赛仍是一个疑问,现在穆雷已经接受了一些检查,如果他的手腕不能负担起他明天的比赛,那么英国队将派出小将科林-弗雷明顶替他参加第四场的比赛。而对于英国队来说,如果穆雷退赛无疑将是一个不利的局面,弗雷明在大赛中的经验十分欠缺,这样英国队很可能连和波兰队力拼第五场的机会都没有。如果英国队输掉周日两场单打比赛中的任何一场,那么他们将会是13年来首次从欧非I组跌入欧非II组。

  在双打比赛结束后穆雷说到:“我用冰敷了我的手腕,在比赛中我感觉不是特别多,但是真的很疼。我想继续比赛,并且我希望明天我能以好的状态出战。”尽管这样,但是英国队可不敢冒着毁掉这位本土宠儿手腕的危险去让他出赛。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