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给教练剃头成热门视频 现在仍不敢相信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布莱恩·林奇注视着自己的妻子,2009年美网女单冠军得主,她突然中止了收拾行李,然后静静地站立着,摇了摇头。林奇告诉她你都做到了什么,克里斯特尔斯难以置信地 视频-美网归来为教练剃光头 小克笑谈有赌约在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说“我做到了?”林奇只好再一次重复道:“是的。”

  克里斯特尔斯终于回到了家乡比利时布里,但是一个星期之前在美网夺冠的场面还是让她觉得有些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发生了。

  楼梯间吸尘器的吵闹声将克里斯特尔斯的思绪重新带回到家庭生活中去,接下来的几周,她将好好享受与家人相处的生活,去体验她刚刚取得的这一切成就。

  今年5月,克里斯特尔斯接到来自全英俱乐部的电话,对方询问这位前世界第一是否能出席温网新顶棚揭幕的测试赛,比利时人应邀而至,此时距离她重获美网女单冠军不过半年不到的时间。

  “真的,当第一次职业生涯结束后,我只打了三到四次网球。随后我怀孕了,孩子出生后又经历了9个月的母乳喂养,再就是帮忙照顾我生病的父亲。说实话,我要是能给自己10分钟,都算是很不错的放松了。”

  “最初,当我离开家去训练时,我看见她站在窗边望着我哭,于是我不得不冲了回来,把她抱在怀里。当时我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正确。现在我会跟她说‘妈妈要去训练了’。她会说‘Byebye’。因为她知道我会回家。现在一切都很好。”

  “我很高兴知道我所做的这一切会对少数人产生激励的作用。当我刚开始复出时,每个人都很好奇地问我‘你的婴儿推车是在哪里买的’,‘你女儿喜欢吃哪种婴儿食品?’”小克幸福地说。

  这次回来,人们惊讶地发现,克里斯特尔斯的教练维姆·费赛特变成了一个光头,更令他们惊讶的是,那是新科美网冠军亲自动手的杰作。

  某视频网站上最近大热的一段视频就记录了这一切。“我们打了赌,如果我能赢得大满贯,他就得剃光头,所以我要开始行动了。”小克在视频里说。

  在丈夫、女儿以及团队其他人的见证下,克里斯特尔斯毫不犹豫地剪下了教练的头发,给费赛特剃了个光头。费赛特的新造型引来了周围人的哄堂大笑,面红耳赤的他也只能反复强调自己的耳朵长得很漂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