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失利不拿体力当借口 皮尔成第二位以国决赛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郑洁退赛、加里奎斯出局之后,中国金花彭帅本被认为是2009年广网女单最大夺冠热门,然而她却在昨日的半决赛中意外受伤,不得不遗憾退赛。

  这也是广网创办以来女单决赛第三次没有本土选手参加。此前5届比赛,李娜和晏紫分别拿下前两届冠军,此后三届单打冠军都被外国选手夺走。相比于去年在北京奥运会季军兹沃娜列娃和彭帅之间进行的决赛,今年在皮尔和比兰蒂之间举行的决赛人气将逊色不少。

  在昨日的半决赛中,上届亚军彭帅第一盘比赛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6∶4逆转。第二盘比赛,彭帅首局即被对手破发,第二局接发球时又不慎弄伤手腕。彭帅赛后说:“今年我对待伤病特别小心,但没想到还是受伤了。”彭帅前日遭遇一天双赛,双打半决赛更是在当晚9时多才结束,可最终仍以两个2∶6失利。而昨日的女单半决赛,彭帅被安排在下午2时开始的第一场,这也是对她体力的考验。不过,彭帅并不认为这是导致她受伤的原因,“如果是肌肉拉伤,那才是疲劳的问题。”

  皮尔则成为继2006年的奥布兹勒之后第二位晋级决赛的以色列选手。那年决赛奥布兹勒完败于拉扎诺,而后者如今已是WTA排名第16的选手。因此,展望与意大利选手比兰蒂的决赛,皮尔显得小心谨慎,“网球是变幻莫测的,就像彭帅今天的受伤,所以明天的比赛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看孙甜甜决赛复仇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随着彭帅伤退,孙甜甜也成为本届广网唯一的本土希望。昨晚的女双半决赛,孙甜甜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不负众望,以6∶3、6∶2横扫莎维楚克/沃勒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决赛。

  孙甜甜去年和晏紫搭档打进了广网女双决赛,但是输给科里特塞娃/普特琴娃。今年,孙甜甜和普特琴娃都更换搭档,两人也再次进入女双决赛。不过,普特琴娃在昨日的半决赛中扭伤了脚踝,虽然经过治疗能够继续参加比赛,但很可能影响其在决赛时的发挥。

  决赛对阵

  单打 皮尔 VS 比兰蒂

  双打 高禾索娃/普特琴娃 VS 伊达公子/孙甜甜

  (注:比赛自9月20日14时开始,广东体育直播,具体安排以电视台当日公布时间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