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参加舞蹈真人秀 前NO.1一票之差遭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47  新浪体育
辛吉斯参加舞蹈真人秀前NO.1一票之差遭淘汰(图)

辛吉斯投入到舞蹈中

  新浪体育讯 瑞士公主辛吉斯又一次出山了,不过这次不是打网球,而是参加BBC电台的一个名为“Strictly Come Dancing”的热门节目。而她的舞伴是著名轻重量级拳手乔·卡尔扎合。

  赛场上移动迅速的玛蒂娜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毫不逊色,不过可惜的是他们在第一轮就被对手淘汰出局。谈到这次比赛经历玛蒂娜相当轻松。“对我来说这是次伟大的尝试,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在这里继续,或许我应该会伦敦在苦练一段时间。”

  当天的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尽管辛吉斯组合的发挥不错,和他们同场竞技的Rav Wilding也一样出色的完成了动作,最后辛吉斯组合以一票之差不敌对手,遗憾的离开了这座舞台。

  (All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辛吉斯 舞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