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排名将返回16平个人最佳 郑洁彭帅位次继续下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尽管自美网打入8强,不敌最终夺冠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后就再未出赛,不过中国一姐李娜的世界排名却一直处于稳步上升之中。特别是在下周一,她的世界排名也将再次回升至No.16,追平个人在2007年初创造的职业生涯最佳。

  按照WTA积分排名榜的统计,在下周一,李娜的世界排名积分将保持在2352分,不过由于排名其之前的法国好手拉扎诺与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被扣去了去年的积分,因此排名分别下降了2位,因此李娜将得从本周的第18位上升到第16位。

  此外,在其他发生变化的位次中,德门蒂耶娃将重返第4,而刚刚获得美网亚军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则会超越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升至No.5再创职业新高。还有实现复出后即捧起大满贯冠军奇迹的克里斯特尔斯,排名将紧随李娜从第19位来到第17位。

  其他中国金花方面,郑洁的排名将再次下跌2位,从26掉至28,而彭帅尽管在本周的广州打入四强,拿到了130分的积分,但是排名仍会从本周的第48位跌至第51位。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