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组织者再开罚单 费德勒亵渎裁判遭罚15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5:21  新浪体育
美网组织者再开罚单费德勒亵渎裁判遭罚1500美元

费德勒和裁判对峙

  新浪体育讯 当小威深陷粗口门的危机时,费德勒认为小威的行为太多激动,不仅对小克有些不公平,她的举动给许多人带来了苦涩的味道。不过就在接受采访后24小时的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在和波特罗的比赛中也被指责爆粗口。

视频-费德勒不满爆粗口 裁判一行为让天王恼羞成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进入到第三盘第9局,在费德勒已经拿下了发球局以后,波特罗提出了鹰眼挑战,裁判反应有点慢,这让费德勒感到愤怒,开始对着裁判大喊大叫。瑞士人再回到座椅后依然是喋喋不休,“不,不,现在提出挑战太晚了吧?我通常是两秒钟就提出挑战,他呢?似乎已经过去了10秒吧!”在裁判让他冷静下来的时候,费德勒却说:“你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你有照着规矩做吗?不要说让我冷静下来吗?我想说什么的时候我就要说什么,我可不管他说了什么屁话。不要和我说那些该死的规则,我只是想说他提出挑战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

  费德勒的不雅行为显然不会就这么简单的过去,北京时间9月17日晚,美国网球公开赛组织者开出了罚单,瑞士人因为亵渎主裁被罚1500美元。和费德勒一样俄罗斯女将兹沃娜列娃以及奥地利人科勒尔也被罚款1500美元。而已经接到了1万美元罚单的小威也有收获,她因为在和小克的决赛中摔拍被罚掉了500美元,而加拿大双打名将内斯特也因为向球迷挑衅被罚款5000美元。

  克里斯介绍说,本届美网共对违规的运动员罚款31500美元,其中被罚最高的是美国女网领军人物小威廉姆斯。12日她在女单半决赛因怒斥裁判而被罚1万美元。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