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露肩装现身GUCCI派对 与小皇帝詹姆斯相谈甚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1:58  新浪体育
小威露肩装现身GUCCI派对与小皇帝詹姆斯相谈甚欢

小威和小皇帝交情不错

小威露肩装现身GUCCI派对与小皇帝詹姆斯相谈甚欢

特朗普鼓励小威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9月16日,刚刚结束美网征程的小威廉姆斯现身奢侈品牌GUCCI的鸡尾酒会。派对之上小威与小皇帝詹姆斯、地产大亨特朗普等人都是相谈甚欢,成为当场的焦点人物。

  小威廉姆斯从来都是派对常客,刚好在纽约的她自然不会错过在第五大道的这次时尚party。今天的小威在妆容上颇下功夫,显得容光焕发;不过在着装方面墨绿色露肩短裙还是略显臃肿,腰间的黑色束带也未能做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令小威粗壮的身形一览无余。

  不过这些并不能阻挡小威在派对上大出风头。先是和私交甚密的小皇帝拉起了家常,今天詹姆斯戴上黑框眼镜显得颇有书卷气,夹克+领带的配搭显得复古中带着时尚,着装品味胜过小威一筹。接着派对女王又和地产大亨特朗普交谈起来,两人的动作十分亲密,显然也是交情不浅。

  (Baosk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